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8年大邑计划投入1.46亿元 建成绿道63.5公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8年大邑将已编制完成的《大邑县绿道体系专项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后进一步修改完善,于本月完成审批工作。加快推进绿道建设,2018年全年计划投入约1.46亿元,建成绿道63.5公里(区域级绿道5公里、城区级绿道8.5公里、社区级绿道50公里)。结合大邑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沿斜江河建设特色绿道;依托十万亩粮经基地,建设三岔农业园区智慧田园绿道、苏家田园综合体绿道等主题绿道。推动绿道与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王滩湿地公园,实施运动基地、儿童乐园等项目;按建设导则配备各级驿站、停车场、公厕、医疗救助点等设施。

2018年大邑计划投入1.46亿元 建绿道63.5公里

在2017年,大邑提升改造斜江河滨河绿道、开工建设沙渠湿地公园绿道、安仁锦绣田园绿道等32.85公里(城区级2.85公里、社区级30公里)。截至目前,建成投用27.85公里,另有5公里正在进行路面铺装,即将投用。在提升改造斜江河滨河绿道时,新建驿站4个(桃源、莲花、鄢河、坪域驿站)、面积2330平方米。新添置果屑箱、座椅、标识、雕塑小品、健身器材等设施。下一步,将配套完善医疗点、便利店、休息设施、书吧、咖啡吧、特色餐饮等功能。已建成的斜江河滨河绿道周边配套有足球场、蜀望幼儿园、西岭创星工场,形成了集健身、教育、双创、应急避难、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系统性城市精品休闲带,初步实现了绿道建设的结构系统化、功能多样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