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4月28日力扬时代11号楼将摇号 266组客户通过资料核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的力扬时代11号楼将有348套住宅参与摇号,从公证处公布的资料来看,本次摇号无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参与,参与摇号的刚需购房者共120组,普通登记购房人共146组,共有266组客户通过资料审核进入摇号选房名单,选房顺序摇号活动公证将在2018年4月28日下午两点进行。

4月28日力扬时代11号楼将摇号 266组客户参与

力扬时代摇号资料审核情况

在为期四天的现场资料审核中,力扬时代再次创下大邑楼市新纪录,排队等待进入现场中心的购房者在售楼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大邑淘房网的微信群,QQ购房群不时有排队的购房者发回现场的照片或视频,不仅是售楼部外,在内场资料审核区也是长长的队伍。由于本次力扬时代销售的均价几乎与前次一样,因此吸引了不少本地及外地的购房者参与。据开发商介绍,四天时间内,一共对400余组购房者的资料进行了审核,最终有100余组购房者未能通过资料审核。在未通过资料审核的购房者中,大部分为网上报名登记选择了错误选项或者未能成功增加家庭成员。

4月28日力扬时代11号楼将摇号 266组客户参与

力扬.时代区位图

从公布的进入摇号选房的名单来看,120组刚需购房者,从身份证编号看,大约有17组为非大邑本土购房者,146组普通购房者中,约有50余组为非大邑本土购房者。

据开发商透露,摇号结束后,刚需购房者将从5月2日开始分批次选房,普通购房者5月4日开始选房。

点击下页查看进入摇号的购房者名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