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这些2018流行的装修趋势 也许并不适合你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字体:

这些2018流行的装修趋势 也许并不适合你

流行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近些年,各大媒体遍地开花,信息爆炸式输出,各种流行趋势层出不穷,让装修的小伙伴眼花缭乱,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流行趋势都适用于我们,很多都是看着好看,却并不实用,如果盲目崇拜流行趋势,很有可能吃力不讨好,忙活一场效果却差强人意。今天筑客就给大家列几个装了就容易后悔的流行趋势,看看你踩雷了没?

这些2018流行的装修趋势 也许并不适合你

没有吊柜的厨房

随着极简风格的兴起,开放明亮的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对于厨房空间,减掉吊柜的厨房设计也是一种流行,一种受热捧的装修趋势。

但是理想总是很美好,现实却是很骨干。简单明亮的厨房设计让整个空间使用感特别舒适。但是一定权衡利弊,这个设计需要牺牲大量收纳空间,家中的锅碗瓢盆何去何从,你们都想好了吗?

这些2018流行的装修趋势 也许并不适合你

尤其与长辈一同生活的家庭更是需要注意,没有吊柜的厨房设计代表所有的收纳空间都被压缩到了下方橱柜,取放任何物件时都需要弯腰曲背,这对于年长者会是一个很大的使用障碍。

还有就是人口多的家庭或者面积小的户型,厨房没有吊柜就少了很多收纳空间,真的就别赶这个时髦了,毕竟实用才是王道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51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