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公安办证分中心:个人住房信息可代查打印办理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日前,由成都市房管局提供技术支持,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创新业务模式,优化办理流程,推出了个人住房信息可代查打印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去年成都市住房限购、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使全市公安办证中心迎来了办理户籍迁移落户的高峰。群众在申请落集体户时,均需提供本人在市域范围内的无房信息,群众需往返公安和房管两个部门办理业务。

为践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承诺,为群众切实提供便利,市局公安办证中心协请市房管局提供技术支持,安装“个人住房信息自助查询系统”,经过为期10天试点,此举既确保了群众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性,又简化了办事流程,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