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西区因故终止土地5月再度上市 起拍价43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信息,大邑县位于晋原街道雪山大道的一宗57.8589亩二类住宅用地将于5月17日上市拍卖,拍卖底价430万元/亩,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0,建筑高度不超过6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5%。

大邑桃源西区土地5月再度上市 起拍价430万/亩

即将于5月拍卖的桃源西区地块图(图注1)

其实本宗土地在去年12月曾上市拍卖,当时拍卖的还有临河的一宗74.5347亩二类住宅用地,靠近邑邛故道侧的这宗57.8589亩地块因故终止,靠近斜江河畔的74.5347亩土地被成都人居置业以底价430万/亩购得,成交价32049.921万元,这两宗土地用途为县城区人才公寓及产业园区配套住房。

大邑桃源西区土地5月再度上市 起拍价430万/亩

即将拍卖的地块组现状,土地仍有部分耕种

本次再度发布拍卖信息,地块的规划用途发生了一下变化,去年上市时要求本地块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比例不小于10%),同时服务设施用地为3961.18㎡。本次拍卖已经取消服务设施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比例调整为不小于5%,其他条件保持不变。由于毗邻的地块已由人居置业竞得,作为同属人才公寓建设用地,它在下月还会再度拿下本宗土地么?

以下为本次土地拍卖要点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