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商品住房购房登记摇号承诺书参考样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包括大邑在内的成都全域实行购房摇号选房政策以来,每位购房者都是按照开发商公布的摇号规则准备资料,可不少购房者发现,网上登记后,前往大邑各楼盘提交审核资料时,除了网上要求的资料外,开发商还额外要求一些资料,致使购房者不得不再次准备,这其中就包括《承诺书》。承诺书应该怎么写呢?下面给出一个成都房协提供的样例。

承诺书

本人承诺已在购房登记平台填报全部家庭成员,未提供虚假信息或漏报、瞒报家庭成员信息。如有失实,经有关部门认定,开发企业可单方面解除与本人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向房管部门申请注销商品房网签备案信息,购房登记平台可3年内不再受理本人及家庭成员填报信息,本人愿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承诺人:         
年    月    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