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超详细电路改造解析 你应该能用到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字体:

装修过或正在装修的小伙伴一定知道,装修中水电改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毕竟水电不弄好,安全隐患可是团灭性质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因为价格而选择装修游击队,视电路安全为儿戏。今天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先科普科普电路改造,毕竟水漫金山还有的救,电路出问题,人身财产安全都危害深重。

如何合理科学的进行电线布局呢?

1.全面了解家电电容量。家电电容量影响着电线的用量和电线的端口规格,此外,像冰箱,空调,烤箱等大功率用电电器要单独使用一个线路,确保用电的安全性和使用。当然,我们既要考虑到现有的家电也要考虑到将来要添置的电器。

超详细电路改造解析 你应该能用到

2.强弱电要分开。强弱电要分别被装在不同的两个接线盒内,且接线盒的间距应该大于150mm,以避免强电干扰,导致信号受影响。若有交叉的地方,可在交叉处用锡纸隔离,保护线管也能避免大部分的电磁干扰。

超详细电路改造解析 你应该能用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5000 青霞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