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利用好花砖这种装饰材料 轻松打造出文艺美家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1日 【字体:

花砖,是一种建筑装饰材料,区别于其他瓷砖的最大一点就是它是经由古老工艺纯手工打造而成,最早由厦门华侨从南洋带回,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整个闽南地区,但现今由于其复杂的手工操作使它被工业化的瓷砖彻底淘汰。而花砖饱含的文艺气息又是不少文艺青年的心头好。家装中若是运用到花砖,整个风格也会加分不少,所以花砖,也被称为文艺家装的第一步。

利用好花砖这种装饰材料 轻松打造出文艺美家

色调丰满的花砖和简易壁画的视觉冲撞极度抢眼,与一般的墙饰真的是云泥之别,细看,每一块砖都美的像艺术品,文艺家装的态度由此得到淋漓的表彰。

利用好花砖这种装饰材料 轻松打造出文艺美家

不想大面积的铺设花砖,那么就让它成为若隐若现的漂亮背景吧,这样就算做饭会遭受油烟,厨房也还有那么几分活泼生动可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惠山公馆 5100 北街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