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变化较大 2018年大邑县城区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分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大邑县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原有的小学教育资源已经很难满足大邑适龄儿童入学需求,为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大邑县在县城东部区域新建了潘家街小学,由于今年小学招生变成了七所小学,因此与历年相比,大部分学校的招生范围变化较大,快来看看你家小孩划片范围受到影响没有。

变化较大 2018年大邑县城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分析

在正式公布对外划片区域前,大邑县先前在各社区对外张贴了4月28日的《2018年晋原街道户籍新生入学七所小学划片办法》的讨论稿,近期对外发布的划片范围与讨论稿基本一致。

北街小学北区招生划片范围变动情况

与之前年份相比,2018年北街小学北区划片范围有所增加,原来一致划片到东街小学的滨河路中段,围城北路东段,东街部分,体育场南路,东路部分等,在2018年度划到了北街小学北区招生。

东街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变动情况

与之前年份相比,2018年东街小学除上述区域划分到北街小学外,扩大了南街覆盖范围,部分之前由南街小学招生的范围划到了东街小学,此外还增加了观音阁,长春南路、长春东路、长春西路等区域。

南街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变动情况

与之前年份相比,2018年南街小学除了原部分区域划到东街小学后,新增部分由银都学校之前招生划片的范围,具体包括南苑小区部分巷子,大邑大道部分,邑新大道部分区域等。

北街小学西区招生划片范围变动情况

与之前年份相比,2018年北街小学西区划片范围基本保持一致,主要覆盖桃源新城内蒙古大道以西,桃源大道以南,桃源西区区域。待桃源西区将来逐步成熟后,该小学的招生范围将发生变化。

子龙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变动情况

由于2018年县城东边区域新增潘家街小学,因此子龙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变化较大,除了上述部分区域划到东街小学外,东街原划片到东街小学的部分区域划到了子龙小学,体育场路部分区域也划到了子龙小学。西岭大道以南的区域由原子龙小学片区划到新成立的潘家街小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