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房子贬值前都有这5大信号,你看到了几个?

作者:未知 来源:眼里只有房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后,房子就成为了家庭的主要资产,一旦房子贬值了,那就意味着自己的财富缩水了,这是所有购房者都不愿看到的事情!那么如何提前知道房子是否要贬值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要说的是,房子贬值前都有以下这5大信号,快来看看吧!

1、土地流拍或者低价成交

房子贬值前都有这5大信号,你看到了几个?

面粉贵了,面包自然就不便宜!在地王频出的时候,房价往往会持续上涨,那么房子自然处于升值的状态。但如果土地流拍或者低价成交,那房价恐怕难以维持高位,很有可能出现下跌,此时你的房子也就会跟着贬值了!

2、楼市库存严重

房子贬值前都有这5大信号,你看到了几个?

供需关系一直是影响房价高低的一大因素,如果楼市库存严重,那就意味着供大于求,此时为了尽快脱手,开发商往往会进行降价销售,如此一来,房价也就会走低一段时间,你的房子自然也就贬值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