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8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县政府对外发布了《大邑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按照计划,2018年大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65公顷(975亩) 以内,总量比2017年减少345亩。供地计划中包括商业服务用地75亩,商品房用地330亩。

大邑县2018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

2018年是“十三五”的第三年,充分考虑大邑县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适度增长、城镇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等因素,保障全县科学发展用地需求。充分发挥土地参与宏观调控的作用,以用地结构调整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以用地方式转变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积极挖潜存量建设用地,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合理控制建设用地总量,提高土地利用强度与效率。

2018年度大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5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3公顷,住宅用地22公顷(其中:廉租房用地0公顷,经济适用房用地0公顷,商品房用地22公顷,其他用地0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公顷,交通运输用地0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0公顷,特殊用地0公顷。

今年大邑拟供应的商服用地、住宅用地主要集中在县城区及安仁镇范围;工矿仓储用地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东区和西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涉及县城及部分乡镇。

2017年大邑县共成交1宗国有建设用地,面积约74.5347亩,另一宗57.8589亩地块因故终止,此外,在年底还公布了安仁镇两宗土地将于次月上市拍卖。一宗为商业兼容住宅用地,占地面积96.3979亩;另一宗为二类住宅用地位,占地66.5931亩。2017年大邑供地计划中,商服用地为60亩,商品房用地360亩。随着县城已拍卖土地陆续进入开发阶段,不排除今年将供应以前预公告中的县城地块。

关于县城区域预公告地块,点击此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39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