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别墅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仅为22.54%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下午国力公证处公布了其负责的大邑保利中央峰景20栋、30栋商品住房摇号选房顺序摇号结果,本次保利中央峰景参与摇号的叠拼别墅住宅共16套,其中棚改货币化安置房源2套,刚需房源9套,通过资格复审的棚改货币化购房者1组,刚需购房者11组,普通登记购房人59组,总的购房者共计71组,因棚改货币化安置购房者仅有1组,因此不需要摇号,刚需购房者优先摇号,普通登记购房者全最后摇号,每轮摇出四十位购房者,本次摇号中签率为22.54%。

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别墅摇号中签率仅为22.54%

保利中央峰景20栋、30栋楼挂牌单价在6650元-9042之间,4月25日-4月27日为线上登记时间,4月25日-4月28日为现场资料审核时间。本次第一个选房的刚需购房者为编号B07,于4月26日登记,为大邑本土购房者。第一个刚需购房者选房序号为10号,为大邑本土购房者,不过其运气不佳,因本次摇号刚需购房者多于刚需房源,部分刚需购房者不得不再次以普通购房者身份摇号。本次有3名以刚需身份报名的购房者不得不再次加入普通购房者摇号序列,且有一位刚需身份购房者排位再次靠后。

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别墅摇号中签率仅为22.54%

普通购房者方面,第一个选房的购房者为编号C15,于4月25日登记,为大邑本土购房者。4月25日第一个登记的购房者来自于大邑本地家庭,其选房序号为24号。

报名方面,4月25日有3组刚需购房者进入摇号名单,4月26日有4组,4月27日有4组;普通购房者方面,4月25日有24组购房者进入摇号名单,4月26日有27组,4月27日有8组。自大邑摇号以来,前面的春熙江岸1号楼中签率为360.00%;力扬时代11号楼中签率为130.83%;香槟大道8号楼中签率为672.41%;保利中央峰景8号楼中签率为46.6%;林肯郡11号楼摇号中签率为286.60%;大邑金融中心9号楼摇号中签率为124.87%;力扬时代12号楼摇号中签率为351.52%;春熙江岸4栋、7栋摇号中签率为146.59%;春熙江岸3号楼与6号楼摇号中签率为115.21%。本次保利中央峰景虽然摇的是别墅,但还是出现报名购房者远超房源的情况,摇号中签率仅为22.54%,属当前大邑中签率最低的一次摇号。为什么保利两次摇号的中签率都较低呢?除了房源类型稀缺外,据购房者透露,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开发商对于购房者没有什么苛刻的要求,只要按照公示内容准备资料,基本上都能通过资料审核。虽然排号较为靠后的购房者最后没有选到房,但是他们觉得这很公平,自己运气差不怪任何人,而其他某些楼盘的做法则让购房者怨声载道。

点击下页查看保利中央峰景20栋、30栋楼摇号选房排序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49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