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硅藻泥的施工方法和前期准备 你做对了吗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字体:

硅藻泥是家装中重要的装饰材料之一。硅藻泥用于墙壁装饰,能获得与一般装修不同的视觉效果。从视觉上看,硅藻泥刻画的图案纹理突出,肌理自然,整体效果非常生动。那么大家对于硅藻泥的施工方法了解多少呢?有的业主想自己动手施工,但对施工前所需要准备工作,施工注意事项什么也是很不熟知,这样导致施工进行困难。那么在硅藻泥施工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硅藻泥如何施工?硅藻泥的施工方法又是怎样的呢?别急,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不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硅藻泥的施工方法和前期准备 你做对了吗

硅藻泥的优点:

1、环保:使用壁纸或乳胶漆,存在装修污染,会挥发有害气体。使用硅藻泥,不会产生有毒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2、调节空气湿度:本身具防潮、防霉、去湿功能。

3、不沾灰尘:不易产生静电,墙表不易落尘。

4、使用寿命长:使用寿命在30年以上。

硅藻泥的施工方法和前期准备 你做对了吗

5、保温隔热:热传导率很低,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隔热效果是同等砂浆的6倍。

6、不易褪色:颜色柔和,不易褪色,减少反复粉刷墙的次数。

7、清污自洁:自身的多孔性,把油污分子吸进并裂变分解,本身是天然矿物质,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

8、吸音降噪:无数微孔可吸收、阻隔音量,同时,缩短50%的余响。

9、防火阻燃:无机材料组成,耐高温、有熔点没燃点,遇明火绝不燃烧,火灾不产生有毒气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