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刷墙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不信戳进来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字体:

很多人都觉得装修时刷墙工作看起来没什么难的,不就是往墙上糊几层,然后抹平就行了吗?天真!墙面没做好,你装修得再漂亮,后期很快就会出现开裂、剥落等问题,你还觉得美?

装修刷墙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不信戳进来看

表面抹得再光亮都是空谈,关键要每一层都做得仔细、合规,任何一层没做好都会影响到后期的居住体验。谁愿意花一大堆钱,结果装出个住两年墙面就出问题的房子呢?

反正后果我且先说到这里,接下来咱们回到今天的重点,接到讲刷墙哈:

墙面是家庭装修中面积最大部分,所以它的效果和质量直接影响了后期入住后的整体视觉与感受。大家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流程安排和细节处理,等入住后才发现问题,那就晚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