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别让家居致癌物断送了你的美好生活 这4点要谨记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7日 【字体:

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就带动着人们对家庭生活环境要求的提高。家装环保也就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毕竟小编这里京津冀都十面霾伏了,也就是说室外空气已经堪忧,室内一定要环保环保再环保。而且,家装污染真的后果很严重,有装修后孕妇流产的报道、也有装修后幼童入住患上白血病的新闻,且非个案啊。那么,在装修时,要如何注意,才能减少美化新家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呢?

别让家居致癌物断送了你的美好生活 这4点要谨记

一、孕妇、小孩、老人不要接触装修

装修污染和患病之间其实没有必然性,不过通过对各类病例的调查研究发现,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可能会引发白血病、癌症、哮喘病和胎儿畸形这样的病状。所以要特别强调孕妇最好不要接触到装修,尽量不要到正在装修的地方,以防止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由于老人和小孩抵抗力弱,也不要过多地与装修接触;装修过后,要注意通风晾味,待到大部分的污染物释放的差不多了再入住为宜。

别让家居致癌物断送了你的美好生活 这4点要谨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