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总投资近170亿 6大文创项目落户成都大邑新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总投资近170亿 6大文创项目落户大邑新场

签约现场(大邑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杨建昆):7月11日,由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新场文创特色镇建设指挥部承办的主题为“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的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亲商沙龙活动在成都大邑县举办。现场,大邑县签订中国电影小镇、天府时光国际休闲度假区、新场国际音乐村、中智云游大邑西南总部基地、邑朵影视体验城、悦活天地田园综合体等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66.2亿元。

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大邑新场特色镇总体规划方案。活动中,成都中房房产建设管理副总经理刘柳和分享了大邑新场·邑朵影视城的创想——借力新场文创优势,当好小镇建设先锋。中智云游(北京)科技总经理刘朝辉做了主题为“用户体验新消费,数据驱动新旅游”分享,他认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将助力文旅业创新发展与升级。四川铁路集团川铁置业执行董事、总经理贾光东分享了“四十里路香不断,慢煮时光天府城”内容,铁投集团将全力打造慢轨列车天府时光城项目,助力大邑全域旅游乡村振兴。

大邑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国内文旅文创领军企业、产业高端领军人才、大邑本地优秀企业代表一起交流互动、分享经验,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共融共享机制和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展示了大邑及新场发展的魅力,新场产业发展的规划,商讨了新场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文创产业生态圈建设方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建议,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一个乡镇聚集6个项目,充分彰显了大邑县及新场镇深受全国各地领军企业投资的广泛关注。这些项目的签订,不仅将推动新场文创特色镇大跨越、大发展,为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提供强劲的动力,还将为大邑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配置强大的助推力,也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出大邑力量、新场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