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通州一楼盘房价腰斩 购房者要求退房

作者:未知 来源:口袋财经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4日 【字体:

尽管今年国内楼市火爆异常,但这不代表每一个买房者都是花天喜地,对于那些站在高峰上的购房者来说,火爆的楼市与自己不仅毫无关联,且愈发凸显自身“投机”的失败。

1年前,通州地区由于紧靠北京地区,房价可谓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但不想国家出重拳整治炒房,环京楼市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几近冰冻,成交量徘徊低点不算,当地房价更是较最高峰腰斩有逾。

近日,通州区K2十里春天的售楼处就遭遇了一群“炒房”失败的购房者,由于该项目的售卖价格前后相差太大,数十名身着印有“退房”短袖的购房者聚集在这里为自己讨个说法。

K2十里春风是通州稀有的新建楼盘之一,位于通州区永乐店镇小甸屯村。也因为其地理位置距离通州城区较远,紧邻河北省廊坊市,有圈内人评价该项目:“翻个跟头就出北京了”。目前该项目尚未有交房楼盘,最早一批大约要到2020年。

据了解,最初在通州地区楼市疯狂之际,K2春风十里最初售价超过4万/每平米,不过随着国内楼市政策收紧,该项目售价也逐步走低,今年4月,该项目最低售价仅为2.2万/每平米,该售楼处相关人员表示,由于房市低迷,目前的折扣较大,与此前价格的确有些差距。但购买房屋合同,是在双方都认可的情况下签订的,是不可能退房的。

要笔者说,如果房价跌了可以退房,那股票跌了是不是应该找上市公司来接盘呢,通州该楼盘的购房者简直就是“神操作”了。

业内人士透露,受K2十里春风项目“压价”影响,周边的新盘及二手房价格均有所下跌,目前周边住宅单价都在2万多每平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