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首个精装房楼盘 中交锦天新城2期近期可能开盘销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据多方面信息显示,中交锦天新城可能于近期开盘,其将是大邑县城第一个进行“成品房”销售的项目。近日不少前期登记过的购房者陆续收到了置业顾问发送的信息,信息显示,项目即将开售1栋高层,两梯四户,建面约105平米与112平米,为精装房销售,预计开盘均价可能在8000-8300元/平左右。

大邑首个精装房楼盘 中交锦天新城2期将开盘

中交锦天新城近况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中交锦天新城2期高层所在的位置临近润洲华府与城市绿洲A区,处于项目角落位置,其周边有23F的15栋,25F的14栋。目前开发商已经上报销售计划,正在等待房管局与建设局进行价格审定。楼盘置业顾问已开始着手购房者资料统计。

在今年3月,成都市公布了“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成品住宅建设。实施细则指出,开发企业可提供由购房人自由组合的室内装修菜单,在购房人选择确定装修内容后再实施成品住宅的装修工程,以充分满足购房者对成品住宅的个性化需求。

细则规定“开发企业应在项目竣工验收前按照不低于菜单装修最低一档的标准全部完成建设条件要求比例的成品住宅建设。”否则,相关方不得组织竣工验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不予以项目竣工验收备案,且由此引发的相关责任由开发企业自行承担。

新规还明确,在成都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实施期间,开发企业在成品住宅实体展示样板房修建完成、所采用装修材料和部品设备的品牌、型号等完全确定后,应从备选库中委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对成品住宅装修工程价格进行核定,并将工程造价咨询报告报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收件回执。开发企业就其核定的成品住宅装修工程价格对外承担法律责任,因成品住宅装修价格核定不实而引发的一切社会、经济及法律责任由开发企业承担。

自推行成品房以来,目前成都市场已有多个楼盘出现了购房者与开发商对装修认定不一的情况,最引购房者诟病的是开发商在计算装修总价时,将公摊面积一并纳入了计算,这也引发了市面上新一轮对于“公摊面积”的讨论。据了解,目前中交锦天新城实体样板间正在装修之中,购房在售楼部登记后可进入样板间进行考察参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御金府 4600 北街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