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双流一屋顶天台多出8个“花园洋房”?施工业主:购房随赠面积,有权改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字体:

成都市双流区一小区内,徐薇看着一车车沙石、水泥往自家楼顶上运,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

此前,她带孩子去小区天台玩,却发现天台上多了不少建筑材料,有的区域还被圈了起来。几经询问,才知道这是顶层业主在改造屋顶天台。

接下来几天,更多的业主开始反映这样的现象。

8月14日,该小区物业回应,他们已通知有关部门处理,目前整改通知单已出具,现场有工作人员跟进。

双流一屋顶多出8个花园洋房 业主:赠送面积有权改

屋顶天台突然出现“花园洋房”

1天台建起“花园洋房” 数十户业主反映楼顶有违建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市民投诉,称成都市双流区华银美景小区内有不少居民楼上出现违章建筑。

家住该小区某栋13层的徐薇告诉记者,今年五六月,她偶然发现有人在自家楼栋顶层天台上进行改造装修,一开始她以为是顶楼住户想要养些花草。

“后来时不时在小区里看到拉砂石的车辆进出,电梯也被搞得十分脏乱,我再上天台,发现原来供大家晾晒衣物的空地已被圈出4个不同的区域,有的建起了房屋,有的正在改造装修。”徐薇说,那个建好的“房屋”外边还带小花园,楼顶承重是否能吃得消不说,上方用钢化玻璃遮挡,万一遇到大暴雨,玻璃整体被掀飞,岂不是很危险?

随后,徐薇在业主群里提到了此事。

没想到,接下来几天,数十户业主均称自家楼顶天台上也有类似现象,有的在前几年就已改造完毕,甚至租了出去。“我们将情况反映给了物业,但却迟迟没有得到具体回应。”

双流一屋顶多出8个花园洋房 业主:赠送面积有权改

除了已建好的“房屋”,其它区域都被栅栏围住,或正在施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