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二手房业主挂高价不着急卖 或砸在手中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3日 【字体:

现在房子真的缺吗?三四线小城市,还有十八线小县城为啥房价依旧飙升,而且新开盘的都是很快买完,都说没房子卖了!其实都是套路,以前总说大城市套路深,还是回县城吧,结果县城的套路更深:说没房子卖很多都是一开始,售楼小姐总是告诉你楼房全卖没了,就剩边角余料。再不买,靠道边的也没有了。

但你要是不买,过几个礼拜,肯定会给你打电话,说中间好位置有人交了定金又不要了,仅此一套,看你要是不要。最后你发现,全是忽悠人的。

中介呢,同样忽悠。一位网友称,2015年房价4000的八线城市,现在新房起步8500,普遍9000多,二手房更是离谱,20年房龄的老破旧小区房子也卖8000,要知道前几年3000都没人看。现在的中介明显是两头吃,一边劝卖家高标价,另一边催买家快下手:不买房东又要涨价了。

还有很多二手房的价格是挂着玩的,数套房的业主不急钱用的,为了抬高本小区房价,纷纷主动上房产app挂价格,也知道这个价格是卖不掉的,但是愿意这样做,不图别的,就图一个我小区房价涨了不少,房产“增值”了,万一哪个傻子买了就真赚大了,没人买那就放着反正钱多嘛。这就是炒房者的心态。

一位朋友反映称,最近想要入手个二手房,下载了个app,了解到真的是挂盘很高一分不少,还有一些顾问是挂的假房源套,逼得我现在考虑买新房,想想反正购房合同也能落户口,何必接二手房。

现在房地产调控进入一个新阶段:持续打压二手房,延长成交时间,增加交易税费,降低流动性,封堵投机套利空间,打击投机炒房。一线城市,二线核心地段房子还有点投资价值,其他地方房子没有流动性,谁接你的盘啊,主要还是新房这么充足,谁买你的二手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