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8年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65城房价环比上涨仅3城下跌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字体: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8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上海价格下降,北京、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0.2%、0.6%和0.5%。

2018年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二三线城市上涨集中

15个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对比表 大邑淘房网配图

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仅有上海、南京和泉州3个城市,环比跌幅均为0.1%。天津和厦门环比持平,6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二手房方面,天津、上海、南京、厦门环比下跌,厦门跌幅最大,为0.4%。

2018年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二三线城市上涨集中

7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大邑淘房网配图 

从城市看,房价上涨集中在二三线热点城市,三亚、济南新建住宅环比上涨分布达到了3.7%、3%,另外,昆明、烟台、宜昌、扬州、长沙、呼和浩特、海口、徐州、襄阳、哈尔滨、蚌埠、石家庄、青岛等13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超过2%。同比也只有上海、深圳、无锡、南京下调,泉州持平,其他65个城市上涨。二手房方面,66个城市环比上涨,三亚、海口等10个城市环比上涨超过2%。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600 北街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