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又一房企加入打折大军!中粮宣布66个楼盘优惠促销

作者:伍振国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字体: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伍振国)记者从中粮地产(000031.SZ)获悉,中粮在北京启动全国范围的购房节,自9月26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本次购房节,中粮地产旗下分布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等16个城市的66个楼盘,共有近万套房源将推出优惠折扣。中粮地产方面表示,本次购房节推出的房源“优惠力度空前”。

人民网记者注意到,本次中粮宣布旗下楼盘打折,意味着又一家品牌房企加入打折促销的行列。在此之前,已有包括万科、恒大、北京城建等多家房企推出了打折计划。业内观点分析称,适逢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强销季,在多种市场因素的左右下,预测未来将有更多房地产企业加入“打折大军”。

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板块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吕永光表示:“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购房节促销活动,要让更多的客户认知中粮的产品和品牌,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据介绍,中粮本届购房节在推出超级折扣回馈全国客户的同时,还联合了中粮内部多种产业资源及外部品牌跨界合作,各城市代表项目均不同程度的推出了以“创新、互动、体验”为主的特色活动与丰富礼品。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板块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贾安宁透露,购房节期间要完成80亿的销售目标,并向100亿冲刺。

以中粮北京公司推出的优惠活动为例,据了解,购房节期间除了各项目的优惠活动之外,还联合悦客会、大悦城、智慧谷启动了“礼遇三重奏”计划,凡购房节期间到访项目即可领取中粮智慧农场“闲野嘉年华”入园门票,成交客户均有机会获得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以及大悦城璀璨卡和项目礼品等多重惊喜。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板块北京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监的沈笑啸表示,做好产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一直是中粮多年来所秉持的初心。中粮不仅为客户提供好的房子,更要为客户提供好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2015年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板块首次推出“中粮购房节”活动,囊括中粮全国12个城市24个楼盘的近千套房源,推出近亿元的优惠折扣。首届购房节不只在回馈力度上惊人,更在品牌营销战略上实践了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板块一次大的转型,首次采取“集团化统一式多平台”的营销活动,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全面拥抱互联网,实现了品牌营销的全链融合。

人民网记者了解到,在市场行情转变的背景下,在中粮地产之前已有多个房地产企业推出打折营销的活动,如北京万科抛出“28盘联动钜惠”、北京城建打出“以城相建8盘钜惠”、恒大推出“提前引爆黄金周,四重销售大优惠”等活动。

有媒体分析称,虽适逢“金九银十”,但如此大规模集中促销其实并不常见。开发商除了希望把握销售节点外,降价促销背后残酷的现实也逐渐浮出水面,市场竞争压力、企业资金开发压力等因素都是企业降价的重要诱因。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市场调整的深入,预计会有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加入打折促销的行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