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成都捷特思公司以底价450万/亩购得大邑北街2宗土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日(9月14日)的成都国有土地拍卖会上,位列大邑县北街两侧的2宗共约39.0505亩国有建设用地以底价450万/亩拍出,成交价17572.725万元,竞得者为16号成都捷特思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拍卖为大邑县县城第三次(全县第四次)国有建设用地拍卖。本次拍卖也刷新了之前由人居置业创下的430万/亩的大邑地价最高纪录。

大邑北街2宗土地以底价450万/亩拍出

大邑北街实景

2年半前,分列北街另一端的2宗不相邻地块成交价分别为150万/亩与160万/亩,就区位优势,本次拍卖的两宗土地属于老县城核心区域,新北街的打造也让土地价值进一步上升,地块劣势就是面积比较小,且未连片。

大邑北街2宗土地以底价450万/亩拍出

北街拍卖地块区位图

本次拍卖的2宗土地设有附加条件,即竞得人的建设方案必须满足本宗地既定的返迁安置房方案,并按回购方案向政府(或政府指定的部门)提供该地块临街底层商业门市77间和二层商业房屋1000平方米;此外2018年新开工商品住宅中成品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40%,2019年新开工商品住宅中成品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60%,这也是大邑首次将成品房建设纳入土地竞拍条件。

点击下页查看地块详细信息,以及地块最新实景及周边环境等,文末还有本次拍卖土地公司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