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8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67城新房房价环比上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5日 【字体:

综合法制晚报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信息,9月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数据显示,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8月份,各地继续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

2018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67城新房上涨

15个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对比表 大邑淘房网配图 

在同比方面,同比上涨0.9%,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4.1个百分点;1-8月平均,同比下降0.1%,而去年同期为上涨14.6%。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8月全国70个城市房价涨跌的情况看,有67个城市房价是环比上涨的,有2个城市房价是持平的,只有一个城市房价是下跌的,即厦门。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强,至少在价格上是有类似表现。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各地不排除在楼盘的预售证管控上有所松动,即部分高价楼盘开始进入交易市场。

2018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67城新房上涨

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大邑淘房网配图

刘建伟表示,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0.9%,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4.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6%,涨幅比去年同月扩大0.6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0%,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3%,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1.0个百分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55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