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管局扫黑除恶 严打物业管理等行业乱象

作者:王玲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1日 【字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10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房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大会,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再次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推进行业治乱,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协助配合政法机关深挖彻查,一查到底。同时,加强督导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房产管理考核体系,作为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成都市房管局针对行业特点,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依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基本原则,明确了全市房管系统3年目标任务,并建立起线索移送机制,切实将扫黑除恶工作在本行业落地落实。

成都市房管局结合职能职责,将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征收拆迁、房屋中介等行业乱象明确为工作重点,重点对物业公司勾结社会闲杂人员滋扰业主,以暴力手段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等涉黑涉恶行为;涉黑涉恶势力采取暴力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搬迁或者煽动闹事;房地产中介公司以暴力手段驱逐租户、强制上涨或恶意克扣租金押金;通过网站、新媒体等途径捏造、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制造“恐慌”气氛、恶意炒作、造谣生事,煽动、串联、胁迫、以财物诱使、幕后操纵购房人集中闹事、堵门封路,拒不履行合同约定且聚众闹访等行为进行重拳打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截至目前,成都市房管局共排查线索15条,已向市扫黑办移送线索15条(其中向公安部门移送线索7条)。其中:涉及物业管理类问题5条,征收拆迁类问题1条,房屋中介类问题2条,房地产市场类问题7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15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5500 青霞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