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绿洲119套住宅房源通过摇号售出104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7月30日位于大邑大道旁的城市绿洲3期举行了12号楼摇号住房摇号选房顺序摇号,通过复核的刚需购房者63组,普通登记购房人56组,刚需与普通中签率均为100%,日前四川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购房人公证选房结果。

城市绿洲119套房源通过摇号售出104套

城市绿洲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城市绿洲3期12号楼支持棚改货币化住户选购的住房12套,刚需房源共计63套,最后刚需家庭选购住房62套,普通购房者选房方面,支持普通家庭选购的住房有44套,42组普通购房者完成了选房,通过摇号售房后,项目剩余住房15套。

截止到本文发布前,通过房源公示系统,城市绿洲3期目前12号楼尚有4套房源可供出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