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金星乡白岩寺2018年第六届银杏节10月25日正式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如今的白岩寺,不再养在深闺,不仅大邑人知道,就连省内乃至全国不少人都知晓,她出名的原因之一就是深秋赏银杏。近几年,白岩寺已经多次登上成都最佳赏银杏游玩地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的金星乡白岩寺银杏节因通往白岩寺的道路(白玉路)等改建施工,在2017年中断了一届。近期获悉,第六届金秋银杏节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幕,持续到12月5日。

大邑白岩寺第六届银杏节10月25日正式举行

大邑白岩寺秋景 资料图

来自于成都日报信息,本届银杏节以“七彩金星·寻找乡村记忆”为主题,精心设置“金秋印象”绘画采风、“银杏树下话千年”汉服体验、手工艺品集市体验、农民趣味运动会、美食节体验、文艺表演六大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该乡风土人情、传统技艺,游客还可以在这里参加滚铁环、跳橡皮筋、打弹弓等儿时的游戏,在观赏银杏美景的同时,找寻那份纯真的记忆。

大邑白岩寺第六届银杏节10月25日正式举行

俯瞰金秋白岩寺景区 

在“金秋印象”绘画采风活动中,将设立奖项和奖金,并邀请县书法美术协会、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美术爱好者参加绘画写生,题材覆盖整个金星乡,尽情展现风土人情,充分展示魅力金星的秋日风采。

据近两天前往白岩寺的朋友反馈到,白岩寺银杏最佳观赏期在下月,点击下页查看出行线路推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保利中央公园 - 桃源西区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