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山水华府5、6号楼选房顺序摇号将于10月25日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滨江东路北二段60号的山水华府5、6号楼商品住房的选房顺序摇号活动公证将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14:00时开始,10月26日售楼部将公示摇号结果,10月27日刚需客户选房,10月29日普通客户选房。

山水华府5、6号楼选房顺序摇号将于10月25日举行

山水华府区位图

据了解,开发商提醒摇到号的购房者选房当天须要提前1小时到场签到,依据选房顺序号每次1组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时间为3分钟,超过时间则购房者视为选房无效。在选房时所有购房人及共有人需带身份证原件到场签到,选房。购房人未到或少到则视为放弃本次选房,非购房人不得进入选房区。

此外,选房成功后需缴纳15万购房定金,当天只接受刷一张购房人本人储蓄卡,若因个人原因导致交款不成功则视为选房无效。网签购房人姓名需与网上登记报名姓名一致,执行不增不减不修改原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