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摇号购房有变:大邑现无需重复提交资料 开发商“卡资料”成为历史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今日成都市房协发布了一则来自于成都房管局的信息,为了方便办事群众,成都市购房登记平台近期完成升级改造,满足条件的购房登记无需群众重复提交资料,这样就不存在A楼盘需要一套资料,B楼盘又需要另一套资料,开发商“卡资料”将成为历史。

成都摇号购房有变 大邑现无需重复提交资料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满足下面四种情况的购房者提交购房登记申请后,可于次日通过购房登记平台中“登记查询”栏目查询复核情况。如复核通过的,无需向开发企业提交购房资格证明材料。

1、登记购房人于2018年5月15日后提交的购房资格证明材料,且经房管部门复核通过。

2、登记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自有住房、户籍、婚姻状况均与前次复核通过时状态一致,无变化;登记购房人属非户籍购房的,工作单位未发生变化且社保连续缴纳。

3、登记购房人填报的购房登记类型、手机号码等信息与前次复核通过时一致,无变化。

4、登记购房人登记购买的商品住房项目与前次复核通过时登记购买的商品住房项目在同一限购区域。

在此大邑淘房网提醒大家,由于现在摇号登记有一个锁定期,即报名的楼盘在没有完成选房,购房者不得登记其他楼盘。在以往,只要没有提交资料,在报名期内购房者均可自主撤销购房登记。然而新系统上线后,即使在报名期内,只要复核通过,购房人就不能撤销该购房登记了。

成都摇号购房有变 大邑现无需重复提交资料

大邑购房者目前经历了也快1年的摇号购房,说到资料审核,不少购房者觉得是“一把辛酸一把泪”,要么是楼盘无人现场审核资料,要么是资料要求千差万别,不少购房者被“区别对待”。先期进行了诚意登记,缴纳了诚意金的购房者会获得开发商较好的服务,直接摇号登记的不少购房者受冷落。不过随着有关部门对部分房地产营销乱象的整治,目前大邑不少楼盘在现场资料审核阶段还是在认真对待每一位购房者,对于购房者资料不齐或存在瑕疵的现场指出,让其补齐相关资料。随着摇号购房登记平台升级改造完成,那么符合上面四个条件,只要在大邑任何一家楼盘登记报名资料符合通过后,就不存在下一个楼盘复核不通过的情况,开发商“卡资料”的历史一去不复返,购房者将得以公平地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楼盘及户型。

关于此次摇号购房复核资料方式改变对大邑楼市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或者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加入由大邑淘房网创建的购房QQ群(群号:169435173)讨论,当然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微信购房群(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入群)讨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