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8年大邑县公安机关将招聘45名警务辅助人员 10月8日起报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4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邑县社会治安力量建设,搞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全力为大邑县的经济建设服务。根据大邑县公安局与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分公司所签订的《劳务派遣协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大邑县公安局委托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辅警45名,其中男性35名,女性10名。

二、招聘条件

第一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第二条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第三条 勤务辅警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文职辅警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第四条 具备履行警务辅助人员职责的身心条件;

第五条 身心健康,体貌端正。身高要求男1.66米(含)以上,女1.58米(含)以上。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各种残疾和其他不适合本岗位工作的疾病。

第六条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及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第七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为警务辅助人员: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三)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四)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五)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它情形。

三、岗位职责、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一)岗位职责

文职类辅警的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文书整理、档案管理、接线查询、窗口服务、证件办理、信息采集录入等行政工作;

2.协助开展心理咨询、计算机网络维护、安全监测、通讯保障、非涉密财务管理、实验室分析、现场勘察、检验鉴定等技术支持工作;

3.协助开展警用装备保管和维护保养、后勤服务等警务保障工作;

4.其他可以由文职辅警从事的工作。

勤务类辅警的岗位职责:

1.协助预防、制止违法犯罪活动;

2.协助开展治安巡逻、治安检查以及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协助盘查、堵控、看管违法犯罪嫌疑人;

3.协助维护案(事)件现场秩序,保护案(事)件现场,抢救受伤人员;

4.协助疏导交通,劝阻、纠正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采集交通违法信息;

5.协助开展公安监管场所的管理勤务;

6.其他可由勤务辅警协助开展的工作。

(二)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1.被聘用人员与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大邑县公安局从事警务辅助相关工作。

2.合同首次签订年限为2年,试用期两个月(含培训时间)。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自行终止,解除劳动关系。

3. 试用期满转正后由单位统一购买社保、医保和住房公积金等“六险一金”,实行绩效考核机制,每年由单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4.应聘者被聘用后,由大邑县公安局负责日常管理培训和统一指挥调度,要求被聘用人员服从单位安排的岗位分配。被聘用人员必须遵守用人单位、派遣单位相关管理制度。

(三)其他待遇

1.工作服装、装备由用人单位统一提供。

2.根据国家法律享受带薪休假。

3.单位负责开展岗前、在岗、专项教育培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春熙江岸 5985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