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4名房地产销售人员因销售溢价房被纳入行业黑名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成都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字体:

据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官网消息,日前,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通报称,经调查核实,成都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赵青松、古成博、唐熊、杨科四人存在销售溢价房行为,被纳入行业黑名单并注销成都市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证书。

近期,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收到双流区房产管理局关于成都市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赵青松(证书编号:CD111323)、古成博(证书编号:CD121030)、唐熊(证书编号:CD098632)、杨科(证书编号:CD122695)以个人名义为双流区佳兆业8号物业进行溢价经纪服务的违规行为。双流区房产管理局通过调查核实,上述四人确实存在销售溢价房行为,该行为严重违反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建房[2018]58号)、住建部《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及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遂对其作出“通报批评,信用记减分,记入黑名单并注销四人成都市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证书”的处理决定。

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自律惩戒专业委员会经过讨论和审议,对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赵青松、古成博、唐熊、杨科作出如下处理:依据《成都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及销售服务人员违规行为惩戒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三款第2条,第四款第8条、第9条之规定,取消其会员资格和评优资格,在行业内通报批评,纳入行业黑名单并注销成都市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证书。

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表示,希望全行业各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引以为戒,强化自律规范意识,切勿违反行业规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