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成都城投置地以底价430万/亩购得大邑桃源新城西区土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日(11月21日)的成都国有土地拍卖会上,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邑邛故道侧的一宗26.5375亩国有建设用地以底价430万/亩拍出,成交价11411.125万元,竞得者为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拍卖为今年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第三宗拍卖出的国有建设用地拍卖。值得关注的是,桃源西区先前由人居置业拍的的两宗人才公寓用地成交价同为430万/亩。

大邑桃源新城西区土地以底价430万/亩拍出

本次拍卖地块

本次拍卖的土地最早在2014年就有意推出,地块位于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地理位置相对较好。在2015年发布的预出让公告中,本宗土地规划净用地总面积为19299.44㎡(合28.9492亩),容积率要求不小于1.0,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高度不大于80米。本次拍卖根据最新的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地块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大邑桃源新城西区土地以底价430万/亩拍出

桃源西区拍卖地块区位图(图中五星处)

本次拍卖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0,容积率有所降低。建筑密度由不大于30%下降为不大于25%,建筑高度由不大于80米降低为不大于60米,美中不足的是地块面积稍小。项目周边目前主要为莲兴小区各期安置房,项目附近学校有北街小学西区,桃源派出所离宗地也不远。公共交通方面,3路与10路公交车途经此区域,医院为大邑望县中医医院。此外,项目附近的人才公寓樾江峰荟正在建设之中。

点击下页查看地块详细信息,以及地块最新实景及周边环境等,文末还有本次拍卖土地公司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