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覆盖成雅铁路大邑站:大邑3路公交升级为103路 不再到达桃源西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于大邑全搜索信息,为配合成雅铁路大邑站开通运营,方便旅客出行,大邑县西蜀城镇公交有限公司今日对外发布信息, 将于2019年1月1日对3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同时3路升级为103路,线路站点变更较大。103路起点站为大邑高铁公交站,途经中铁金山,银都小学,金融中心,西岭影院,新体育场,家乐福,南街,北街,县医院,子龙街,晋原初中,终点站为芙蓉社区,线路不再覆盖桃源西区的莲兴小区,保利中央峰景。

大邑3路公交升级为103路 不再到达保利中央峰景

大邑3路城市公交车

调整后的103路共计20站,起点站为大邑高铁公交站,终点站为芙蓉社区。新线路从高铁站出发,途经大邑大道到达政务中心,然后左转进入潘家街四段直行,依次通过银都学校、苏宁电器后进入桃源大道,路过西岭影院,然后右转到达新体育场,再右转到家乐福,依次通过观音阁,小南街,大南街,北街,县医院,之后右转沿滨河路前行,依次到达陵园桥,滨河锦绣,子龙街,上河名称,晋原初中,职业技术学校,新和芙蓉,最后抵达终点站芙蓉社区。全程10公里左右,单边运营时间约35分钟,计划投入车辆8台,每日发班8趟次,间隔6-10分钟一班,票价应该还是为2元。

大邑3路公交升级为103路 不再到达保利中央峰景

大邑103路与3路公交线路对比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关于3路公交,最早计划2014年1月开行,当时线路是拟开行至工业区。在2014年正式开通后,3路公交车线路起点为林肯郡,终点为桃源新城新体育场。车型为迷你小公交空调车,票价2元,全线当时设15个站,早上7点到中午12点10分钟发一班车,12点到下午6点20分发车频率延长到12分钟。线路主要覆盖晋原初中,陵园桥,大邑县人民医院,北街小学,九龙超市,丽都花城,一把火广场,骨科医院。家乐福,西岭影城等。

在2015年1月,3路公交线路线路继续向桃源新城西区延伸,经莲兴小区,终点站设在保利中央峰景。

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经更新了新的103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3路公交升级为103路 不再到达保利中央峰景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此外,即日到2019年3月31日,大家可使用中国银联云闪付乘坐大邑公交,城区公交每次仅需支付1分钱,每日可享受4次优惠。扫描下面云闪付二维码,注册账号,然后下载APP,最后绑定银行卡就可使用。

大邑3路公交升级为103路 不再到达保利中央峰景

使用银联云闪付,乘坐大邑公交每次1分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御金府 4600 北街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