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银保监会:稳步推进结构性去杠杆 推动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字体: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召开的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认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风险总体可控,但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求坚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进一步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序化解影子银行风险,依法处置高风险机构,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和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

同时要求坚定不移深化金融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优化金融机构体系,支持直接融资发展,推进市场化兼并重组,扩大银行业保险业开放。

会议强调,必须把防范系统性风险与服务实体经济更紧密结合起来。

防范系统性风险是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要通过有效监管防范化解各类经营风险和防止局部风险扩散蔓延,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同时推动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国际收支总体平衡。

服务好实体经济是防范系统性风险的根本举措,银行业保险业必须从大局出发,按照“六稳”要求,坚决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结构性去杠杆,妥善处理防风险与稳增长调结构的关系。

有效增加资金投放和融资供给,积极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助力打好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在信贷供给增加的基础上保持融资成本处于合理水平。鼓励各类机构通过内部挖潜和采用新技术等多种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鸿涪·邑号 - 西桥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