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圣桦公馆今日已取证 开盘购买有较大优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刚刚,大邑•圣桦公馆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工程名为圣桦华庭),192套新房入市,这是大邑北街近期迎来的首次新房供应,也是北街旧城改造最后一个项目。

近年来,大邑县政府重点打造规划升级北街,宣布出让主城区北街40亩地块,圣桦伺机而动,一举将其拿下。圣桦以较高的成交楼面价拿下北街40亩土地,拿地之后,圣桦在这宗土地上引入其“公馆”系产品,这也成为圣桦在四川打造的第二个“公馆系”项目。

大邑圣桦公馆今日已取证 开盘购买有较大优惠

大邑县圣桦公馆

从此宗地的土地性质来看,均位于北街核心,由2个地块高档住宅主题商业街区构成,地块容积率为3,一期总用地面积11491.50㎡,整体商业共13184.97㎡,二期总用地面积:15702.7㎡,商业共11257.94㎡,商业配套体量较大。

产品信息

建筑类型:高层 商业

地段位置:北街商圈

开发商:圣桦集团

梯户比:2梯6户

绿化率:10.01%

主力户型:套三

本批次推出套数:192户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5日-7日

现场核验资料时间:2019年1月5日-8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