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住建部拟出台强制精装修规定 你怎么看?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城乡给水工程项目规范>等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担心,害怕装修质量不达标。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在房屋建设中把基本设施进行标准化,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好事。对此,您怎么看?

提出城镇新建住宅全装修交付,即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给水排水、供暖、通风和空调、燃气、照明供电等系统基本安装到位,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毕,达到基本使用标准。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担心,一是害怕装修质量不达标,二是这种统一精装是否能满足大家的个性化住房需求,你怎么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