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以“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发展目标定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备受关注的大邑两会胜利闭幕,会议透露了大邑未来哪些发展方向呢?据了解,未来大邑将以文旅大邑为总体发展方向,以“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目标定位,努力塑造“依山而建,拥江而居”的山水宜居城市形态。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要抓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加快建设中国旅游名城、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大邑以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发展目标定位

大邑县城一角 资料图

由新任县长连华(之前任职为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做报告时为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全力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二是全力推进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建设;三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四是全力推进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五是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创新;六是全力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

在之前的大邑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大邑提出,2018年以来,在城市特质塑造方面,大邑将强化规划管控意识,刚性执行城市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积极实施望山廊道,城市天际线等保护。加快实施斜江河生态景观、成蒲铁路大邑站等重点项目,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努力塑造“依山而建,拥江而居”的山水宜居城市形态。统筹实施“特色镇+川西林盘”打造工程,积极推进斜源共享小镇、青霞文创小镇等高标准规划建设。

2019年,大邑将坚持以文旅大邑建设为工作主线,大力推进经理高质量发展。构建国际化、品质化、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包标准规划建设文创产业园,抓好斜源共享小镇建设,加快蓝城集团雾山云岫旅游度假小镇建设。包标准规划西花生态文化旅游韵达功能区,高品质优化县城服务业聚集区,高起点发展天府安仁文博文创集聚区,高水平提升大邑都市现代农业区,高质量建设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功能区。

城市建设方面,坚持以优化城市功能品质为根本,加快推进全域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彰显“依山而建,拥江而居”城市形态,彰显“田园牧歌、水韵乡愁”坝区形态,彰显“四季换景、深绿延绵”乡村形态,彰显“城园一体,绿轴串联”全域景观。这样的大邑,你期待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