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9年大邑将加快推进蓝城国际山地度假项目 投资或超65亿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将以“文旅大邑”为总体发展方向,确定2019年为“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年”,将精准开展专业招商,加快推进蓝城国际山地度假项目、五矿未来生态城等当地重大项目建设。那么蓝城国际山地度假项目属于什么项目,建设地址又位于哪儿呢?

2019年大邑将加快推进蓝城国际山地度假项目

大邑县雾中山

据了解,在2018年11月9日,大邑县人民政府携手浙江蓝城万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大邑县政府举行了《蓝城•大邑县雾中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县委书记李燎、原县长廖墩等主要领导。“蓝城•大邑雾中山旅游开发”项目拟在大邑县雾山乡全域范围内对雾山乡现有物业做整体规划,打造大邑度假升级新引擎、成都山地康养第一镇、西南国际旅游目的地、全球山地高端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对雾山乡现有物业做整体规划,引入相关产业,打造包括温泉度假、康养理疗、茶田度假、精品酒店、野奢民宿、特色美食、山地牧场、山地运动等综合性、品质型、精品化的国际山地度假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以上,建设期限约9年。

蓝城国际山地度假项目历程

2018年6月22日,原县委副书记、原县长廖暾会见蓝城桃李春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单义勇。

2018年11月9日,大邑县与浙江蓝城万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蓝城•大邑县雾中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30日,大邑副县长李建康主持召开蓝城集团雾中山文化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研讨分析项目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参加会议。

2018年12月14日,大邑县原县委副书记、原县长廖暾到雾山乡调研,详细了解雾山三线记忆小镇项目推进、蓝城集团雾中山旅游项目开发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蓝城集团尽快结合雾中山资源,扎实做好前期规划工作;要求雾山乡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各部门解决项目遗留问题,大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2018年12月18日,大邑县李建康副县长、李大卫主席带领县国土、规划相关同志一行,实地调研蓝城·雾中山旅游项目存在的问题,雾山乡党委书记陈万勇、乡长牟林奇、副乡长刘建中陪同。 蓝城集团项目副总经理占缙汇报了蓝城·雾中山旅游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存在的土地、规划问题,李建康副县长、李大卫主席到地块实地详细察看,并听取了国土局和规划局的现场汇报,最后要求:一是县国土牵头加快研究解决蓝城项目土地问题;二是雾山乡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各部门解决项目遗留问题,大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确保项目在2019年3月动工建设,2019年7月呈现样板。

另一方面,2月14日,四川崇德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以1.62亿元拿下拿下大邑隔壁城市崇州市公议乡3宗相连商业用地,或将用于打造崇州市蓝城·德仁堂国际自然康养小镇项目。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高达75亿元,占地19平方公里,未来常住人口将达到23000人,将用10年时间开发打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5147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