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再现精装房风波 业主:38万精装费问题多

作者:未知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7日 【字体:

收房,本来是一件让购房者极为期待的事情。从无数次的看房,多番比较、沟通,到筹集资金购房,再到漫长的等待时间,只为了收房这一刻的喜悦。

但张先生最近因为收房的事情,心情却烦透了……

成都再现精装房风波 业主:38万精装费问题多

2017年7月,成都市民张先生花了164万,买下了位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一楼盘136平方米户型的一套房子。近期,开发商通知张先生去收房,看到即将交付的新房,张先生和众多业主都傻了眼。

“不足一平米的房间、中间被一堵墙隔断的卧室、墙上密密麻麻的洞眼、劣质的装修材料……这和当时我们所看的精装样板房完全是两码事”张先生气愤的说道。

据楼盘附近的中介介绍,2017年,1.4万/㎡左右的价格在该区域属于中高端楼盘了,虽然刚交房,但对标周边项目,此楼盘的溢价空间还是比较可观。

但最后呈现的精装品质,却让人不敢恭维……记者也实地探访了该楼盘,发现确实存在不少问题。

问题一:

房屋格局、装修材料与精装样板间差别巨大

走进张先生的房子,这个不足一平方的房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测量,这个房间长约1m,宽约0.6m,不打墙改造,就只能用来堆放杂物。

据了解,该楼盘6栋136平米户型的所有业主,只要没签装修改造委托书,家里都会是这个模样。

成都再现精装房风波 业主:38万精装费问题多

而且,13㎡的次卧中间也竖立了一道厚约0.24m的墙体,将原本不大的卧室分割成两半,放上一张稍微大点的床就基本把房子的空间占满了。

张先生说道,“在看样板间的时候哪有这么奇葩的户型,入户没有那个小房间,是做好的鞋柜。卧室也都是完完整整的,没想到自己这个房子格局和样板间完全不一致。那当时让我们看精装样板间有何意义呢?”

同时,每个卧室的木地板都未铺贴,且堆放着建筑材料和垃圾,主卫与次卫的面盆未安装,客厅的踢脚线也未贴好。物业人员解释是因为春节过年,工人都放假了导致未铺贴。

但业主认为,既然通知收房,那么就应该是交付水准了,但现在这个半成品实在是让人愤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鸿涪·邑号 - 西桥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