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亿元投资 成都国际音乐坊项目落户大邑县新场镇

作者:未知 来源:投资成都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文旅大邑发展要求,提升文创特色镇建设质量和水平,近日,成都国际音乐坊项目签约仪式在大邑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落户大邑县新场镇。

投资20亿 成都国际音乐坊项目落户大邑县新场镇

据悉,今年是大邑县委“营商环境建设年”,大邑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一贯的尊商、重商理念,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全力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项目投资方也表示对成都国际音乐坊项目极富信心,企业将积极引入四川商投商业集团产业体系内外的战略合作伙伴,倾注更多资源,加快实施,力争成都国际音乐坊早日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设音乐企业总部、游客接待中心、国际演艺中心、国粹中心、自然音乐广场、乐趣乐园、主题音乐酒店、音乐工坊、大师工作室、西岭雪音乐街、西岭雪商业街、艺术培训中心、高端配套居住片区等“一总、三中心、十片区”,项目预计2024年底前全面建成。此前,大邑县已与多家企业联合签订打造电影小镇等多个项目。其中,新场邑朵影视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占地140亩,建设集科技、文娱、影视为一体的特色体验街区,运用威客模式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作为中国电影小镇打造的重要载体。

该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供地,开工建设影视中心主体工程、滨河公园。计划2019年,投资3.6亿元,4月底前完成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的影视文化中心主体工程封顶;10月底前建成并开放影视文化中心、占地约4500余平方米的邑朵广场,以及占地50000平方米的滨河公园建成并局部开放;12月底前完成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的电影主题客栈封顶,启动人才公寓建设。

大邑有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国际音乐坊项目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不仅将推动新场文创特色镇大跨越、大发展,为新场中国电影小镇建设提供强劲的动力,还将为大邑建设“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配置强大的助推力,也为成都“三城三都”建设贡献大邑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