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4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桃源新城西区西桥片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上周我们告知了大邑108路公交车改线的信息后,近日得知同由蜀通公交公司运营的由惠山宾馆到大邑高铁站的104路公交车在试运行2个月后,也进行了线路变更。新的线路起始站与终点站不变,中途站点进行了增加,覆盖了斜江河西岸新纳入桃源西区整体规划的西桥片区,并覆盖大邑县人民医院,望县中医医院两所医院。

大邑104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桃源西区西桥片区

大邑104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104路新的线路共15站,比之前试运行的线路增加了7站。新线路由惠山宾馆对面的大邑县房管局驶出,然后到达箭道横街,之后转往北街达到县医院站,路过渡槽战后过河到达西桥侧的中医院站站,继续通过鹤翔大道向西行驶,过金鸡酒厂后左转到温泉路,到达天邑春江花苑,向东行驶到斜江桥站,过河到星星卡拉湾畔站,之后依次路过鑫河国际站,恒昌站,圣桦城站,右转上内蒙古大道,然后左转上二环路,依次通过琥珀名城站,盛德商业广场站,最后到达大邑高铁站,整个线路约9公里左右。

大邑104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桃源西区西桥片区

位于大邑房管局的大邑104路公交车线路牌

之前1-2月试运行的104路为从惠山宾馆驶出后,到达人民医院站后沿滨江东路行驶,一直行驶到温泉路口转入蜀望路,之后沿二环路行驶,线路还是较好地照顾了旧城区北部区域及桃源新城东区,南二环周边等,不过站点相对较少,站距长。

据了解,104公交车每15分钟发一班车,从大邑快铁站进入城区的早班车为8点,末班车为21:55,与到达大邑站的首末班车时间同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