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老体育场改造2019年动工 来看看改造后效果(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由美丽大邑发布的修建完善于1994年的大邑县老体育场改造效果图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关注,据了解,目前老体育场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前期工作,整个改造工程为120天,改造面积约93亩,实际工程造价约725万元。那么给大家留下了不少记忆的这座老体育中心将改造成什么样呢从准备改造到正式动工,老体育场又经历了哪些历程呢?

大邑老体育场改造动工 改造后效果图公布(图)

改造前的大邑老体育场

大邑老体育中心改造工程对大邑县老体育中心及周边空地新建生态停车场、临时农贸交易市场;铺设篮球场、网球场塑胶地坪,增加一片网球场盖顶和灯光、改造围栏;原有道路路面铺沥青混凝土;田径场跑道面层改造;增设路灯、绿化、维修围栏、游泳池、大门、厕所、地下管网等内容。

大邑老体育场改造动工 改造后效果图公布(图)

改造后的大邑老体育场鸟瞰效果图

从公布的规划图可以看出,前往老体育中心的停车场主要设在体育场南路侧,这边设有公厕,露天网球场与棚内网球场,此外有四个露天篮球场,在休闲广场侧设置一处便民购物点。中间部分为足球场与看台,在环形跑道外侧中间位置设儿童活动空间。滨河路中段北侧入口设跆拳道馆,精武馆,游泳馆,羽毛球乒乓球馆和便民购物点与公厕。此外在体育场南路侧还将新建一处菜市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鸿涪·邑号 - 西桥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