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中粮地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正式更名为大悦城控股

作者:未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3日 【字体:

3月21日,中粮地产(00003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于3月20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已由“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中粮地产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地产”)股权目前已完成过户,大悦城地产已成为中粮地产控股子公司,中粮地产持有其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59.59%。

中粮地产表示,重组之后,公司资产、业务结构等发生了重要变化,大悦城地产已成为了公司的核心资产且大悦城品牌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知名度。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扩大公司规模化效应,公司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