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潘石屹:我国人均住房面积已达发达国家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字体:

5月21日“潘谈会”来到古北SOHO,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华住酒店集团董事长季琦对东方美学进行现代诠释,感受中国古典美学的强大现实力量。

在谈到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时,潘石屹表示,20年前,中国城镇人均住房面积只有5.7平米,舒适度不高,因此,房地产是刚需。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GDP的提高,据前不久公布的数字显示,我国人均住房面积已经达到了37平米,“这和发达国家的水平一样”。“到今天为止,无论是住宅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都不是刚需了”。

潘石屹认为,“从5.7平米增加到37平米,这个年代已经过去了,这个是我对中国房地产的一个基本判断。今天的房地产还能不能做?可以做,不是说去增加多大的量,是创造出来不一样的产品这才是最重要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鸿涪·邑号 5347 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