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开始就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与监理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概念性方案征集结束后,近日由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开始就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与项目监理公开招标。

据招标书显示,两项目为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优山樾园项总规划净用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约102915.70平方米;优山澜园总规划净用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约52101.92平方米。2个项目采用打捆方式招标,总投资额合计约144976万元(其中土地费约36623.52万元;工程建设费暂定为72858.28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55017.63平方米,项目计划工期为760个日历天。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勘察设计施工等开始招标

已打围的优山樾园项目地

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范围为项目建设红线范围的勘察、设计、施工(含设备、材料采购)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勘察内容为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在建设项目范围内初勘,外业钻孔定点布孔、地质钻孔、取样、资料收集整理、内业实验、提交初步勘察、详细地质勘察报告以及位移观测及沉降观测、补勘、测绘工作、管线探测、基坑支护及地基处理岩土工程设计(并承担基坑支护等专项设计审查的费用)、抗浮锚杆设计和技术交底等后期施工配合服务工作等工作。

设计内容为本工程建设范围及配建用地范围内项目(含售楼部)所有设计(包含但不限于主体结构、装配式建筑、幕墙、室内机电系统、建筑智能化、总平景观、人防、精装修设计、室外工程设计等内容)的施工图及深化设计、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含方案设计创意说明)、精装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含方案设计创意说明)、BIM设计、设计概算编制及后期服务。

施工内容为本项目自来水、雨污水管网、电力、燃气、通信、广电、军缆等迁改施工、施工用电(含施工用电设计)、施工用水、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覆土清运、降排水工程、基坑护壁工程、基坑开挖工程等)、基础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处理、基础施工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弱电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照明工程、柴油发电机工程、红线内高低压变配电工程(包括变配电工程手续办理、施工、调试、验收合格、后期服务及其它配套设施、低压配电箱过欠压保护开关等)、外电施工(含外电设计)、户表工程(不含变压器、户表等维护)、燃气及自来水工程的配合工作等}、装饰装修工程、总平景观绿化工程、项目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开口、周边道路景观绿化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工程、售楼部、样板间及客户体验中心。所有施工相关手续的办理并承担相应费用(不包括报建费、产权面积测绘费等根据相关文件需发包人缴纳的费用)。

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勘察设计施工等开始招标

优山澜园项目地现状

施工用电及施工用水的相关手续办理,自来水、雨污水管网、电力、燃气、通信、广电、军缆等迁改相关手续的办理费用均含在报价下浮费率中。

项目监理周期为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按规定完成建设工程竣工备案工作且由监理人承担监理义务的全部工程的工程质量保修期满后28天止,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合同。

在线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9日下午17时,报名网站为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6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大邑县晋原镇桃源大道276号)。

关于优山樾园与优山澜园更多信息及购房交流,使用微信较多的请添加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进入优山樾园或优山樾园微信群讨论;使用QQ较频繁的可加入大邑淘房网创建的购房QQ群讨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公馆 6107 北街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