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67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5月份70城房价数据显示,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与上月持平。从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名单看,西安是环比增幅最大的城市,涨幅为2%。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6%、0.8%和0.4%,成都也上涨0.4%,上海下降0.1%,乌鲁木齐持平。

2019年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4%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5月份,有67个城市新房环比上涨,与4月份上涨数量持平。另外,上海、岳阳环比下降,乌鲁木齐持平。西安领涨,涨幅2%,重庆、大理、洛阳、金华、大连等城市紧随其后,涨幅均超过1%。

“西安的人才引入力度和城市建设力度都比较大,加上相比一些省会城市来说,西安房价的绝对水平是偏低的,这会促使部分购房者积极入市。”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说,值得注意的是,西安新房的同比增幅在最近6个月一直居首,后续有可能面临管控。

总体来看,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一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房涨幅略升,二手房涨幅与上月相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鸿涪·邑号 5347 西桥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