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花水湾千佛山景区项目正有序推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5月份大邑在北京举行了以“投资大邑、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文旅大邑北京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个项目,60亿元投资。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大邑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文旅项目落户发展。而在本月上旬,大邑携西岭雪山、安仁古镇刘氏庄园、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新场古镇及天府花溪谷等6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亮相四川省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近期又有一个项目传来了新消息,那就是花水湾千佛山景区项目。

大邑花水湾千佛山景区项目正有序推进

大邑县花水湾千佛山景色 by美篇 换个角度看世界℡

最新消息显示,在本月初,大邑县县长连华率队拜访了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公正。会上任公正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花水湾千佛山项目设计方案,表达了合作意向,连县长就目前政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解决相关问题建立沟通机制达成了共识。

千佛山距大邑安仁古镇约40公里,距成都市区约80公里,距成都双流机场约66公里,交通便捷,周边基础配套齐全,旅游市场成熟度高,区位优势明显,极具旅游开发价值。2017年12月20日,陕西旅游集团与四川大邑县人民政府共签订千佛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千佛山景区,去年4月完成了二次踏勘工作。

大邑花水湾千佛山景区项目正有序推进

花水湾千佛山索道拟建设方案

据去年6月份陕西骏景索道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千佛山景区总体规划及策划第二次方案汇报会上透露,景区将最低按照4A级标准规划建设。当次会议对最新版设计修改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会议就千佛山景区目前设计及索道选址方案进行了讨论,陕西骏景索道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杨小庆总经理对设计方案表示肯定,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对于塔、栈桥、溶洞等概念要更加细致,推出体验感强的项目,增加对户外山林运动为主题的设计。陕旅集团战略部投资部副部长廖福祥指出规划设计团队要将景区设计与周边景区进行融合,同时注意景区内的资源属性问题。除索道外,注意设计有亮点的、投资收益高的单体产品,设计公司陕西全天景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表态将根据目前要求进行下一步的方案制定。

会议还讨论千佛山项目策划定位应以“千佛山居、学养度假”为主轴线,分四块区域规划:神游仙境、清修问道、自然学堂、艺养村落,确定中心区范围为7.93平方公里,计划分三期投资建设,第一期以游客中心区、千圆道观、万佛顶、索道建设为主,第二期以黄坝营地、艺养民宿、亲子互动为主,第三期以茶马古道、养生谷、滑雪场等周边扩容为主。同时对景区的主题线路、服务设施、基础设置、景区容量、投资估算做了详细说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