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雪山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成功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西岭雪山管委会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7日 【字体:

7月23日上午,“雪山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成功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晓刚,西岭雪山管委会主任孙海彬,四川棕榈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鑫、副总经理王联勋、市场总监易莉、总经理助理杨旸、投资部王丹,成都文旅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光耀,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龙、总经理寇德鑫,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平、副总经理李元杰参加了签约仪式。

大邑“雪山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李晓刚、黄光耀、彭平和潘鑫等到场嘉宾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元杰介绍了“雪山小镇”项目策划方案。最后,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四川棕榈总经理潘鑫和成都西岭雪山公司总经理彭平上台正式签署“雪山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四川棕榈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将正式参与到“雪山小镇”的开发建设中来,通过强强联手,不断为游客提供高端的旅游产品,必将大力推动西岭雪山景区的深度开发和提档升级,并以此为契机重塑“窗含西岭千秋雪”盛景。

关于雪山小镇

雪山小镇以促进西岭雪山景区转型升级为目的,通过借鉴欧美滑雪小镇,开发以冰雪主题为特色,生态、文化、时尚、创新高度融合的四季度假产品,使西岭雪山景区成为全国乃至海外游客的度假天堂,成为中国南方具有国际水平的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