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凯旋购物广场与桦星街入选成都35个“夜成都”示范点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2日,成都对外公布了35个夜间经济示范点位,主要包含“夜成都”消费商圈,“夜成都”特色商业街及“夜成都”社区消费场景三类,大邑县城的凯旋购物广场与桦星街入选“夜成都”社区消费场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两个地方是否熟悉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就来给大家说说。

大邑凯旋购物广场与桦星街入选35个

夜色下的大邑珠宝一条街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2018年8月成都印发了《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行动计划》,其中明确指出要挖掘夜间消费新动能,加强夜间经济的环境营造,加快培育夜消费商圈,引入现代新兴消费业态,打造成都夜消费地标。到2021年,成都将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间经济示范点位,满足夜间消费升级需求,营造独具特色和魅力的“夜成都”城市品牌。那么“夜大邑”呢?

大邑凯旋购物广场与桦星街入选35个

大邑斜江河畔夜景

对于大邑或整个成都来说,夜生活主要还是体现在吃与乐的方面。夜幕降临时,餐饮店门口随处可见排队的人群,特别是大家最喜欢光临的火锅或串串店,但凡味道不错或有特色的,吃货们总愿意去打卡。吃喝完毕后,要么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或者前往KTV,酒吧继续尽兴。华灯初上,大邑夜生活正当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