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星红旗扮靓大邑主要道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来,途经大邑二环路雪山大道,桃源大道等地的市民发现,放眼望去,道路两旁的路灯杆正被一面面整齐划一的的国旗所扮靓,不少临街商铺外也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面面国旗将大邑街道装扮得靓丽喜庆,处处洋溢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浓节日气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星红旗扮靓大邑主要道路

大邑二环路悬挂的五星红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大邑相关管理部门在城区部分道路上挂上了五星红旗庆贺国庆节,每条灯柱都整齐划一地悬挂着两面五星红旗,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星红旗扮靓大邑主要道路

大邑道路上悬挂的国旗

大邑的街道变红了,更美了,就连商场、店铺等地方一眼看去都是满满的“中国红”。不少商家在店铺外面悬挂着一面面国旗,为了增加节日气氛,不少大邑商场与超市也挂起了一排排小的国旗。

不少市民表示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时,心中的自豪和喜悦就油然而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